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睿睿逛便利商店。



  逛便利商店一直是院生們很喜歡與期待的社區活動,生活班來到鄰近的萊爾富,最興奮的莫過於喜歡開便利商店冰櫃的睿睿。

  對睿睿而言,慵懶是生活的主軸,來到便利商店也是這樣,一踏入便利商店,他首先就挑了個好位子坐下,然後用下巴頂在桌上,看起來十足放鬆。

  老師見狀笑說,怎麼可以這麼悠閒呢?

  其實睿睿喜歡新鮮的事物,逛便利商店對他來說,每次都有不同體驗,他尤其喜歡去開便利商店的飲料冰櫃,就算不買,開開冰櫃吹吹冷風也高興,老師跟在旁邊時,總要特別留意他的行動,一方面避免他破壞東西、二方面也在注意他別把門甩壞了。

  只要一想到機構一樓樓梯間的牆面被睿睿撞破一個大洞的事,真是不敢忽略他的驚人破壞力。

  可是,睿睿其實很聰明,他曉得便利商店裡的東西都該好好「珍惜」,所以不管是飲料還是零食,連拿起來看都柔聲柔氣,老師額頭有點冒汗,真是納悶呀、為什麼在機構裡面都不是這樣的呢?

  逛完了便利商店,大家來到外頭的休閒涼椅休息,睿睿繼續趴在桌上,小馬捏著他的鼻子笑說,其實睿睿不鬧的時候蠻可愛的。

  老師在旁聽了,真是猛點頭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