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卯起來吃的琳琳。



  真要說院生裡的大胃王,絕對不能不提到這一號人物,尤其是前幾天帶院生去吃麥當勞時,再次見識到她的能耐,那就是平常安靜無聲的琳琳。

  琳琳個頭小小,但她各項功能反應都屬正常,只是她的口語能力不足,平常在機構裡都沒什麼聲音,三不五時就會被「落勾」,可是這回去吃麥當勞,她可是過足了癮,當主角的癮。

  來到麥當勞,琳琳眼睛都亮了起來,看得出來她將會有一番「作為」!

  考量到她的咀嚼功能不佳,老師經她同意選了麥香魚套餐,而且不只原本的套餐,還另外點了一杯小杯玉米濃湯和蘋果派,當餐點都送上桌時,滿滿一桌的餐點讓大家都傻眼了,這種景象真是難得一見。

  琳琳可沒時間跟大家一起驚嘆,她拿起自己的餐點開始發揮大胃王該有的處變不驚功力。

  大家吃吃喝喝邊聊天,在麥當勞用餐如此快樂,可是琳琳依然慢慢、靜聲的吃,偶爾老師問她好不好吃?(點頭)有沒有問題?(搖頭)她才默默做出回覆。

  老師與院生都笑說,這麼安靜的奮戰,琳琳實在有過人之處哦!

  只是大家都沒想到,琳琳真正厲害的地方在最後才出現;當大家已經吃飽了、沒辦法再吃了,卻見琳琳繼續收拾著她桌上的薯條,而且玉米濃湯喝一口、可樂接一口,冷熱交錯的飲食方式讓老師都不免替她的腸胃捏一把冷汗。

  但琳琳還是沒有任何停止的意思,老師見她表情有點扭曲,頻頻要她先停一下、休息一會兒,只見琳琳跟老師點點頭,然後繼續吃!?

  小玲笑說,琳琳真的好拼耶!

  老師:琳琳妳這樣卯起來吃是幹嘛啊?(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