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摺紙蓮花底座的高手。



  所有院生裡面,摺紙蓮花最強的莫過於阿玲。

  這趟摺紙蓮花的任務當中,阿玲被賦予一項重大工作,那就是摺蓮花底座!

  紙蓮花底座真的不太好摺,院生當中沒幾位會摺,阿玲本身就手巧,經過這麼多年的反覆訓練,她摺紙蓮花底座的功力大增,每次都挑此大樑,這次接的紙蓮花主要也是她來負責摺底座。

  阿玲摺底座的速度有多快呢?

  社工替阿玲測試了摺底座的速度,讓人驚訝的是,一個底座阿玲只花了一分半左右就完成了,前後總共測試了三次,時間如下:

  第一次測試:1分54秒
  第二次測試:1分31秒
  第三次測試:1分43秒


  大家都覺得阿玲摺底座的速度實在太快,就連老師在摺也沒那麼快的速度,重點是,阿玲摺的底座不僅速度快、也很完整漂亮,真是太厲害了!

  因此,阿玲賺到的零用錢比起其他院生還多,因為底座步驟較為複雜,單價本來就高些,加上她的產能大,所以除了牛排之外,她還可以去吃壽司了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