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不可以有邪念哦!



  院生正確的兩性認知是我們教學及生活中的要項,機會教育是老師必須掌握的臨場發揮,除了適時的提醒與教導,衛教課程時的教學也很重要。

  大多數院生都有兩性不同的認識,也知道男女授受不親的道理,但難免會有院生讓老師不知道該怎麼拿捏教導提示分寸的院生,「箇中翹楚」就是嚕嚕!

  說起來,嚕嚕是院內極少數讓老師覺得他有「邪念」的院生。(汗)

  老師本來都認為嚕嚕應該沒有兩性互動的認知,甚至可能對於兩性區分也不那麼清楚,所以對他的行為都沒有在意,只是將他當成凡事都需要老師協助的重度院生,不料,多數老師就因為這樣而慘遭毒手……

  喔、不,應該是慘遭鹹豬手才對。

  由於我們在現場的幾乎都是女老師,幾乎每一位都被嚕嚕看似不小心的騷擾過,不管是摸胸還是摸臀,讓老師們氣得牙癢癢。

  起初,老師們被摸都以為嚕嚕是不小心碰到的,因為他摸了之後會立刻走開,乍看之下就像從身旁經過不小心觸碰的感覺,殊不知,他其實是有備而來。(大汗)

  范組長說,她給嚕嚕吃過最多次豆腐,而且之前都不曉得他是有意的,胸部被摸了幾次、屁股也被touch過幾次,後來才驚覺嚕嚕得手後會溜到一旁去,用得意滿足的笑容訕笑,有時甚至還繼續用手去抓自己的私密部位,樂不可支。

  組長恍然大悟,原來自己當了那麼多次的肥羊而不自知,一經組長發難,老師們紛紛響應,這才曉得原來那麼多老師都受害過,嚕嚕卻還在旁邊偷笑不已。

  既然嚕嚕有這般兩性認知乃至需求,可真正在衛教課程中,老師不論拿圖卡或照片給他指認區分男女,他都顯得一臉茫然。

  有一次護理師惱了,直接拿自己身體做示範,要嚕嚕指出不該碰的部位,這時,嚕嚕居然露出邪惡的笑容覬覦而視,老師們紛紛大呼,這傢伙心機也太重了吧!?(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