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無黃不歡的殺手。



  嚕嚕平常我行我素,上課也不太理會老師的指令,可是碰到吃這件事就挑得很,如果眼前的食物是沒興趣的,任老師怎麼叫喚都不理不睬。

  最常發生的狀況是用餐時的水果有橘子。

  嚕嚕很喜歡吃橘子或柳丁那類橙黃外觀的水果,只要看到橘子或柳丁上桌,他常常會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進行「突襲」,而且得手成功率還不低咧!

  好些院生都有被嚕嚕搶走橘子或柳丁的經驗,被搶了的院生只能傻眼或放聲大哭,老師只好趕緊拿另一顆來補救,不過,被害者(汗)的心理創傷恐怕不是短時間內可以撫平的,因為嚕嚕往往得手後還會用帶有殺氣的得意表情露出險笑。

  老師都說,嚕嚕那是殺手級的眼神吶!

  除了橘子柳丁這類水果,有時香蕉也會成為嚕嚕的獵物,重點是,嚕嚕吃這些水果都不剝皮,直接抓起來就啃,起初老師們都很怕他會噎到,想將他手中的水果接過去剝皮後再還給他,不料只換來嚕嚕的怒意咆嘯。

  「嚕嚕嚕嚕!!」

  大家都笑了,嚕嚕發出那種聲音是代表他在抗議吧?

  有鑑於此,老師要拿水果給嚕嚕之前都會先把果皮徹底洗淨才給他,因為即使先將橘子皮剝乾淨給他,他還是會想辦法去搶別人剝下來的橘子皮來吃,乾脆就給他洗乾淨吃了。

  組長搖頭苦笑,陳皮也就是橘子皮來的,就當嚕嚕吃果皮是在補身體吧!

  嚕嚕吃慣了中式飲食,碰到西式餐點難免會有所遲疑,前些天院生吃了好多披薩與麥當勞,嚕嚕熊熊間很不能適應為什麼沒有一碗飯菜?但看見金黃色的薯條和橘橙色的漢堡包,他還是拿起賣力啃了。

  難道嚕嚕是無「黃」不歡的殺手嗎?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