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獨樹一格彩球舞。



  阿萍的個性既頑固又內向,當大家一起進行活動時,阿萍總喜歡自己窩在角落來個相應不理,老師三催四請依舊無法使她挪動一步,就像不動明王、穩如泰山。

  說也奇怪,當老師決定冷處理的時候,阿萍又會湊到所有人目光焦點之前,一次讓大家看個夠,老師一看差點沒昏倒。

  前些天「龍舞隊」正在練習跳舞,正當大家賣力練習舞蹈時,阿萍突然自個兒拿起兩枚彩球,自顧自的踱到隊伍中間站好,臉上表情既無所謂又充滿期待,老師們看到她這模樣,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請她出來運動的時候總叫不動她,不理她的時候她又不讓大家不理她。

  李老師摸上額頭直呼:真是搞不懂妳呀!

  既然都拿彩球出場了,那就來練習一下吧!老師牽起阿萍的手要帶她跳舞,可是,頑固的阿萍一見老師要牽她,居然立刻使出拿手的驚聲尖叫,老師有點錯愕,妳不是為了要搏版面才出來的嗎?(汗)

  老師放開她的手,口頭提示她舉手跟著跳,內向的阿萍可沒那麼大的勇氣跳起來,就看她緩緩舉起一隻手,手中捏著的彩球沒啥生氣地垂下來,雖然樣子有點沒勁,但我們都覺得不錯,比起完全不願活動的她,自願拿起彩球跟著伴舞總是一種進步,而且,這麼特別的彩球舞(算嗎?@@)實在有夠特別啊!

  阿萍默默看著「龍舞隊」跳舞,嘴角淺淺勾出笑容,老師發現那笑容似乎不像滿意自己的表現,而是另有盤算的奇怪笑容耶……(大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