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宏宏的提拉米蘇。


  宏宏今年的生日特別不一樣,因為宏宏爸爸給他買了個提拉米蘇蛋糕慶生,也跟所有院生一同享受!

  對宏宏而言,今年的生日慶祝格外有意義,以往我們雖也有準備蛋糕給院生慶生,但家屬自己準備來的生日蛋糕通常是較少的,以宏宏來說,這更是難得的祝福。

  宏宏爸媽忙於工作與家庭,不太有時間來看他,但在宏宏滿十二歲的今年,爸爸給他準備了個特別的蛋糕慶生,並靦腆地跟老師說,其他院生也一起吃吧!

  宏宏向來很少吃點心,不管院內當天的點心是什麼,他通常是不要的,這枚充滿父愛的提拉米蘇蛋糕卻深深擄獲宏宏的心,老師才打開蛋糕蓋子,他就主動靠了過來,雖然他不清楚為什麼會有蛋糕,可是,蛋糕最大!XD

  院生們紛紛圍過來,大家一起給宏宏唱生日快樂歌,這時,小頑皮的臉上露出清晰的笑容,大家看了都笑了。

  宏宏爸爸還是抓得住兒子的心思,這枚提拉米蘇蛋糕原先我們以為宏宏還是會不要吃,沒想到粉紅色的外表一下子就吸引住他的目光,老師還沒切蛋糕,他就差點要把整張臉埋進去了,嚇得大家連忙衝上前保護蛋糕。

  宏宏:怎麼不是保護我啊!?

  蛋糕雖然有限、但同歡的情誼無窮,院生們都分到一塊蛋糕,然後各自散開吃去,身為壽星的宏宏當然擁有最大的份量--兩塊蛋糕。

  瞧他吃得滿臉都是奶油,大家都說,可愛的宏宏還真適合跟奶油沾在一起呢!

  滿十二歲的小頑皮,以後要漸漸不頑皮才可以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