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嚴正聲明!本院並未銷售任何農產品、跳蚤市場未與外界合作,請大家小心受騙!!



  嚴正聲明!!

  有善心人士來電查詢告知,現有不肖業者利用「龍潭啟智教養院」的名義進行「農產品」「茶葉」「跳蚤市場」的推銷販售並號稱提供宅配服務,特此嚴正聲明,本院並未與外界任何廠商與個人進行任何銷售合作!

  本院過去至今並未販售任何農產品及茶葉,亦無提供跳蚤市場宅配服務,唯一進行販售的物品是「紙蓮花」,若有任何廠商與個人宣稱與我們進行銷售合作,都是詐騙集團的行徑,提醒各位夥伴及網友小心受騙!

  此外,本院跳蚤市場因前陣子忙於機構評鑑的準備工作,目前仍是暫時休息的狀態,請勿相信網路上任何非由本院發出的跳蚤市場運作訊息,俟跳蚤市場再度開放時,本院會在官方部落格做公告周知。

  請各位夥伴及網友幫忙轉發此訊息,勿讓詐騙集團份子有利可圖、共同維護用心的身心障礙福利服務機構、更要保護這群可愛的院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