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震震貼期刊。



  震震的學習能力真好,這一點,所有老師都給予一致肯定!

  這週末進入每個月月底的期刊作業,職前兩班的院生多能幫忙張貼期刊貼紙,學齡班的小玲與小龍則在寫學校作業,身為國小部隊隊長的震震就跳出來喊說要幫忙貼期刊了。

  我們都以為震震不會分辨期刊名條貼紙的正反面,根據過去經驗,震震都是在旁撕下貼紙、拿給其他院生貼的角色,不知不覺間,老師才意外發現,震震已經脫離那個單純輔助的角色,升級啦!

  老師拿了一張名條貼紙給他,跟他說要貼在哪裡、怎麼辨認方向,震震老成地點頭,還嫌老師囉嗦,要老師趕快走開,他要開始工作了!

  老師在旁悄悄觀察,看他是不是只有嘴巴說說,沒想到,震震一連貼了好幾張,居然都沒有出錯,老師這才確定震震真是又長大了,連貼期刊名條也不成問題了。

  倒是原本的撕貼紙的工作有人接手了,那就是小芳。

  老師問震震,為什麼小芳在幫你撕貼紙呢?震震可得意了,笑說,因為她只會撕貼紙啊!大家聽到差點沒笑翻掉,真是太厲害了啦!

  大家都笑說,瞧他貼名條貼得那麼認真,這份心意,應該會傳到我們的愛心捐款人手中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