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阿賢的收音機。



  阿賢的收音機壞了。

  根據夜班老師的說法,前幾天晚上,阿賢突然把收音機拿給老師,還是用手指比劃著電池的形狀,老師以為他又聽到沒電、要換電池,不料把收音機接過時卻嚇了一跳……

  收音機燒掉了!!

  阿賢的收音機不知怎麼聽的,居然聽到燒掉,裝電池的凹槽部位附近都是燙的,連電池液都悄悄流了出來,老師趕緊檢查阿賢的耳朵,好在沒有沾到電池液,可是他的收音機確定報銷。

  怎麼會聽到收音機燒掉呢?老師們百思不得其解,只能歸咎這台收音機品質不佳,看看製造地,是東莞……呃、下次還是要買有品牌的比較妥當。

  這下好啦,阿賢的收音機壞了,他卻以為只是沒電,這幾天隨時都比著電池的手勢跟老師討電池要聽廣播,老師跟他說收音機壞了,要再去買新的,他就是不肯接受,嘴唇都快可以吊豬肉了,仍堅持是電池沒電,換顆電池就好。

  阿賢的冤家阿杰可開心了,看到阿賢沒收音機可聽,每天都笑呵呵,阿賢連續兩天沒得聽廣播,居然跟社工小柳投訴說是阿杰拿了他的收音機,更指證歷歷地表示,阿杰把他的收音機藏在他房間裡!

  小柳帶阿賢到房間裡去找,卻沒有找到,反而是在阿賢自己的床頭櫃上發現已經壞掉的收音機。

  阿賢看到收音機再度現身,開心得不得了,小柳看了看收音機,確定已經壞掉,阿賢仍比著電池的手勢跟小柳投訴,只要換電池就好,小柳拍拍阿賢的肩膀,跟他說收音機壞掉了,換電池也不能聽啦!

  阿賢有點失望,卻仍堅持要換電池,老師們看著他比電池的手勢,還有阿杰得意的神情,笑說看來這幾天阿賢會在他和阿杰的對決中落居下風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