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一個月瘦兩公斤!



  寧寧與阿英從開始力行體能運動減重計畫後,一個月下來,兩人都分別甩掉兩公斤了!

  老實說,一個月瘦兩公斤的成績讓老師們都感到十分訝異,尤其是被評估為「減重ING隊」重點執行對象的阿英和寧寧,兩人共通的特色是不愛動、很愛吃,經過一個月的「重量訓練」之後,兩人各減了兩公斤下來,令老師們都感到十分欣慰。

  李老師說,寧寧能一下子就減下兩公斤,真教人太感動了!

  阿英對於老師要她運動一事,始終跟老師抱持反對立場,例如有要外出活動時,老師還沒點名她就先發難說不去,老師點了名她也當作沒聽到,甚至到臨出門時,她還會抗議說她不想去,只是,為了院生身體健康考量,老師更加堅持。

  當阿英發現老師比她更堅持之後,總會偷笑說,今天老師怎麼那麼兇啊?老師聞言直嚷,是誰比較兇呀?

  寧寧則是標準的「腦袋放空、身體去做」類型。

  每次帶寧寧外出,她都把自己的身體放鬆交給老師拉著前進,快樂了自己、卻苦了老師,每回帶寧寧外出健行回院後,老師都喘得跟牛一樣。

  後來,老師發現一項最棒的訓練方式:走跑步機!

  由阿英帶著寧寧走跑步機,一方面可以滿足寧寧喜歡被人帶動的習性,二來阿英會因此確實運動到,也因為這個方式,讓兩人在運動時都有消耗熱量,造成一個月都瘦下兩公斤的成績。

  看到體重計上的數字,老師都感動不已,阿英卻抗議說,她不想帶寧寧一起走跑步機啦、因為寧寧都不走啦!每個老師都笑說,就是這樣妳才有運動效果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