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人生從黑白變彩色!



  經過大半年的努力,「體適能運動隊」的成績算是出爐了,最令老師意外的人是阿吉。

  去年底的院生健康檢查結果顯示,大部分有在運動的院生健康狀況都有控制與進步,所有隊員當中,就屬阿吉的健檢報告最亮眼,因為他不僅控制住了體重,身體機能也有長足進步,健檢報告顯示,他完全沒有紅字!

  主任看到阿吉的健檢報告時差點沒跌破眼鏡,阿吉平常還是「結實結實」的、吃東西也沒在客氣,怎麼健檢報告出爐,全部指數通通及格呢?

  組長笑說,這大概跟我們為他做的飲食控制與體適能運動有關吧!

  去年的健檢報告中,阿吉健康狀況並不算好,幾個重點項目呈現紅字,需要繼續追蹤檢查,自從「體適能運動隊」成立以後,阿吉也是首波列入的院生,老師都很擔心他若不控制體重又不忌口,不只體重會繼續狂飆,健康也要大亮紅燈。

  幸好,我們和阿吉都一起努力沒讓那種情況發生。

  阿吉在體適能運動時間都很認真,不管是走跑步機或爬樓梯,他都扎扎實實完成指定項目內容,去到醫院做復健也努力完成復健師排定的內容,復健師都說,阿吉真的是態度很認真的院生。

  這般認真態度總算回饋到他的健康指數上來,阿吉哥哥的擔心也終於可以稍稍放下,不然阿吉的健康如果真出了狀況,阿吉哥哥又要煩心了。

  因為有阿吉的成效,我們決定讓他敦促頑強的「不運動院生」嚕嚕進入體適能初階運動,雖然現在只是平面折返的簡易走動,將來一定還會再進階的!

  阿吉知道自己健康狀況變好,滿臉臭屁地笑說他本來就很健康,是我們大驚小怪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