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隱藏版老大。


  唐寶寶在我們院內真是自成一格的可愛。

  目前我們有五位唐寶寶院生,他們都有屬於自個兒的趣味,比較讓老師訝異的是,阿秋不知不覺就成了這五位唐寶寶的大姊頭,而且其他四位都還很「服膺」於她呢!

  阿秋雖然平常跟其他院生的互動不多,也喜歡坐在椅子上自得其樂,但是,其他院生要接近跟她玩,有時還會遭到拒絕,可是,同樣是唐寶寶的小宜與阿賢卻很容易接近她,相當有趣。

  小宜覺得阿秋很可愛,常常去找阿秋玩,即便阿秋不會口語表達,她們依然可以玩在一起。

  不過,大家要知道,大姊頭是不需要說話的!(笑)

  阿秋如果心情不好,小宜很快就能察覺,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阿賢與阿秋的互動上。

  前幾天傍晚,院生到三樓頂露台烤肉,阿秋不知怎麼回事突然就哭了起來,而且愈哭愈厲害,大家都一頭霧水,不曉得誰動到阿秋了,這時,阿賢就湊過去展現同胞愛,除了給阿秋秀秀,還不忘溫柔地對阿秋摸摸頭、「呼呼ㄟ」,大家看得實在感動又好玩。

  阿賢知道大姊頭難過了,於是給阿秋安慰,說也奇怪,平常有點排斥別人那樣親近互動的阿秋居然完全沒抵抗阿賢的安慰,難道這也是唐寶寶之間的共同頻率?

  不管怎樣,阿賢是我們唐寶寶裡的老大,但阿秋才是五位唐寶寶裡的隱藏版老大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