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可愛的小小惡魔。



  小院生的天使惡魔兩面,常常令老師又好氣又好笑,宏宏是箇中翹楚。

  晚間的活動時間,宏宏最喜歡聽音樂和飛奔,而且他都曉得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應該要找誰來搭配,有時甚至會引起不同院生的戰爭。

  宏宏看見阿賢把收音機拿出來了,他就開始慢慢靠近阿賢,等阿賢把收音機插頭插上、轉開廣播,他就把頭靠到阿賢頭旁邊去;阿賢起初以為宏宏是同好,後來才曉得哪是同好而已,宏宏根本想把他取代掉,自己聽個過癮的!

  對此,宏宏偷笑不已,原來阿賢這麼好拐。

  除了聽音樂,飛奔也是宏宏晚上喜歡做的活動。

  所謂飛奔就是在教室裡跑來跑去,而且是突然加速的奔跑,常常跑得讓老師以為他要滑壘了,他卻總在老師即將撲上去救援的時候煞車自己停下,然後回頭看看老師被他嚇得下巴都快掉下來的模樣,很有成功感。

  對此,宏宏還是偷笑不已,原來不只阿賢,連老師也很好拐。

  跨年那晚,宏宏整個就很興奮,老師覺得他應該不知道跨年的意義,恐怕也不知道今天星期幾,但那晚他就非常開心,飛奔不知幾趟,老師都不曉得他為什麼那麼開心?

  結果,宏宏還上演了一齣圖像式對話劇,社工小柳拍下這一連串的照片後,老師們看到都笑了,宏宏怎麼那麼可愛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