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支持小玲求學的愛心助學金。


  今年暑假,小玲從高職畢業了,三年的時間過得真快。

  彷彿只是昨天的事情,三年前小玲從國中畢業時,由於家裡經濟狀況不佳,無法負擔她接下來高職三年的求學所需費用,我們不願看到小玲的成長中斷,雖然機構能提供的協助有限,但仍希望能盡量減輕她家裡的負擔。

  當時,我們曾在部落格貼出關於小玲升學的需求訊息,後來陸續有七位善心人士捐贈助學金來幫助小玲升學,前後共募得五萬四千元的善款。

  說來真是因緣具足,小玲高職三年的求學生涯裡,每學期的交通費、午餐費及學雜費都約得支出九千元,一直到今年畢業、她繼續參加中式點心烘焙丙級考試所需的費用,剛好是這筆助學金三年執行完成的總額,如此巧合令我們相當驚訝、更是感恩。

  當初為小玲募集這筆助學金的時候,我們只能粗估可能使用的費用,起初覺得或許會不太夠,不過,小玲就讀的「方曙商工」在經濟方面也大力幫忙,在這樣的支持之下,助學金募集的金額剛剛好讓她順利完成三年學業,真是菩薩自有安排呀!

  感謝當初的幾位善心捐助者,有您們的支持,讓小玲的家庭大大減輕就學費用負擔,小玲的家屬一直都曉得有這筆愛心助學金的支持,特地在小玲高職畢業後,再次向我們表達對於幾位支持小玲升學的捐助者的最深謝意。

  我們相信,愛心會有蔓延,小玲高職三年的成長與發展有目共睹,當初害羞內向的小女生如今已經亭亭玉立,實在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慨及感動,對此,機構也要向這幾位愛心捐助者致謝,因為有您們,小玲更棒了!

  -小玲助學金捐助者-

  新北市蘆洲區,林寶秀小姐
  南投縣埔里鎮,謝月霞小姐
  彰化縣鹿港鎮,許文宣小姐
  台北市士林區,陳月琴小姐
         吳煥澤先生
  台北市中正區,林子雋先生
  桃園縣中壢市,曾浚原先生


  感謝這七位愛心捐助者,無論您們捐助的金額多少,都提供了小玲很大的支持和幫助,現在的她有這樣的活潑與能力,您們的協助至為關鍵,很開心她畢業了、很感謝這筆助學金發揮了完整功效,接下來的小玲一定會更好更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