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怎麼有毛毛?


  阿賢不只是我們的公關代表,還是每天必備的開心果!

  前陣子,因為「龍舞隊」要外出表演,幾乎天天都卯起來練習跳舞,阿賢正好是那支舞蹈的中心人物,所以也跟著其他隊員一起跳;由於練舞過程不見得都很順利,難免會有碰到怎麼跳也跳不好的時候,阿賢就在這種無奈的情緒下,發現生活中的小趣味。

  正當「龍舞隊」賣力練習卻不順利時,只見阿賢低頭看向胳肢窩……

  「啊咧?怎麼有毛毛?」XD

  就這樣,阿賢發現這個特別奇怪的地方總是在他跳舞時飄起來打擾他的專注,所以只要雙手一舉高,他就低頭看胳肢窩,旁邊在跳什麼都立刻被拋到腦後,完全跟不上舞步啦!

  起初老師沒看出阿賢怎麼了,以為他只是跟大家一樣練得不順,後來發現不太對勁,怎麼不管別人跳啥他都一直低頭,仔細一瞧才發現原來阿賢正在「關注」他的腋下,而且不管老師怎麼喊,他都當做沒聽到,相當專心。

  這下可糟了,「龍舞隊」練習進度已經落後,主角阿賢還更加不專心,於是,老師只好使出各種招數要讓阿賢把眼神拉回到眼前來。

  不管是誘惑他吃好料、還是假裝生氣不理他,老師的招數似乎已在阿賢的預料中,他就是覺得胳肢窩的毛很礙眼,害他不能專心跳舞,而且,他好像很疑惑為什麼平常毛毛看不到,手一舉起來就會跑出來咧?(笑)

  院生們都笑翻了,阿賢那疑惑又專注、生氣又釋懷的神情相當傳神,其他隊員一直提醒他要專心練舞,阿賢還是回不來,最後小玲大喊,阿賢你再不專心、我們都要練到累死了啦!

  阿賢聽到小玲的喊話,趕忙回神練舞,老師這才稍稍安心下來。

  不過,胳肢窩的毛毛隨風飄,阿賢還是看得很不順眼,休息時間他依然盯著左右兩撮毛發楞,到底怎麼會跑出這些毛毛的啊?(笑翻)

  最後,老師的大絕招就是給阿賢換上有袖子的T恤,練習的時候不要再穿「吊嘎」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