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阿中挑戰中!


  阿中是今年第五個加入我們的新院生,也是「資歷」最淺的一位。

  阿中媽媽平常要上班養家,無法常來探視,阿中來到機構的那天,阿中媽媽顯得依依不捨,阿中媽媽很擔心他在機構的生活與適應,我們跟媽媽說,請放心、阿中會在我們這兒過得很好!

  阿中是唐寶寶,平常行動緩慢,但他的迅雷不及掩耳會運用在有需要的時刻,例如,跳舞。

  阿中是個喜歡運動的孩子,舉凡球類或舞蹈都是他的拿手強項,這一點跟院內其他幾位唐寶寶都不一樣,也因此,阿中的個人特質立刻被突顯出來。

  老師得知他喜歡打球,幾次夜間活動時跟他玩躲避球,出乎意料的,阿中不只是喜歡打球而已,更有強勁的殺球能力,跟他玩躲避球的其他院生都被他殺好玩的,阿中臉上也露出少見的得意笑容。

  當然,院生們可不能輸,小龍身為「老院生」代表,正式跟阿中提出躲避球挑戰,結果阿中在場中央也被殺得雙手一攤沒法度,這下換成小龍得意的笑。

  既然打球棋逢敵手,那跳舞總不會有對手了吧?一段麥克傑克遜的音樂,讓阿中跳得無法停止,大家都傻眼了,這麼厲害的舞技還有誰能挑戰?

  最後,我們派出標準人來瘋的阿賢出場!

  阿賢擁有豐富的外出表演經驗,雖然他多半是自己跳自己的,現在要跟阿中尬舞當然只能派出不按牌理出牌的王者;阿賢果然沒給「老院生」漏氣,雖然不是麥克傑克遜的舞步,卻也跳得讓阿中都忍不住搖頭苦笑,怎麼我跳啥他就能跳啥啊?

  阿中當然不會這樣就認輸了,他還在尋找任何可以顯示他比較厲害的表現機會,老師們笑說,阿中別小看其他人喔、我們這裡可是臥虎藏龍的咧!(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