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小玲國中畢業了!



  時光匆匆,小玲畢業典禮的到來,讓老師們忽然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喜悅與感動。

  今天早上小玲從凌雲國中畢業,正式結束國中三年的求學生涯,早上八點,邱老師代表家屬與機構出席小玲的畢業典禮,豔陽高照的好天氣,正好適合新的學習階段開始!

  或許因為畢業典禮這天不是假日,整體來說,全體家長出席情況不若想像中的多,反倒是特教班家屬出席踴躍,可見特殊孩子的家長們都相當重視孩子們的畢業典禮,更清楚這是一個階段的結束、下一個階段的開始,身為家長,能夠陪同孩子一起跨入另一階段,在孩子心裡一定會有很不一樣的印象。

  小玲在畢業典禮上獲頒「校長獎」,全程觀禮的邱老師笑說,小玲好棒、老師以前國中畢業連個獎都沒拿過,現在我們的小玲可是「校長獎」畢業呢!

  不若一般就學孩子從國中畢業後,還得經過一個暑假才要到新學校報到,特教領域的轉銜業務相當緊湊,也是為了確保特教學生的權益,因此,小玲今天從國中畢業、禮拜五就要到新學校--「方曙商工」報到了。

  恭喜小玲國中畢業!!

  接下來,老師要開始帶她學習如何搭公車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