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舞王震震。



  年度舞蹈開始練習已經個把月了,日班老師與夜班老師各設計了一支舞蹈,這些日子來,院生們每天早上課程開始之前、午休起來後都練習半個小時,大家逐漸記住這些舞步。

  震震是院內最具韻律感和動感的院生,對於跳舞,他非常有心得哩!

  其實我們早就知道震震喜歡跳舞,過去幾年,「龍舞隊」外出表演時,他幾乎都是目光焦點,也是「龍舞隊」當中,年紀最小的院生。

  很多外界人士看到我們怨聲外出表演,怎麼其中還有個這麼小的院生,都抱以好奇眼光,看過震震的賣力舞蹈之後,大家無不豎起大拇指稱讚說,真的跳得超棒!

  或許是與生俱來的天賦,震震對跳舞有特殊才能,聽到音樂,肢體就會隨著節奏開始擺動,老師教過的舞蹈動作他往往是學得最快的,有時候甚至連老師都還沒完全熟悉舞步,他已在旁邊跳得樂不可支了咧!

  震震喜歡跳舞,他也曉得自己受到老師一致的肯定與稱讚,有時候,大家在練習時如果有其他院生不專心或忘記舞步,他還會充當小老師指導其他院生接下來該怎麼跳,讓大家嘖嘖稱奇。

  音樂又放出來了,震震不等大家還在準備,已經在教室中間開始跳起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