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白雪公主落難記(二)

  這一天,白雪公主走著走著到了一座村莊,白雪公主想要先找個地方住,剛好在路上看見一位老婆婆,於是上前問說:

  「請問這裡有住宿的地方嗎?」

  老婆婆(琳琳飾)看了白雪公主一眼,回答說:

  「我們這裡有三個豬兄弟專門在蓋房子的,妳可以去找他們。」

  「老婆婆,謝謝妳!」白雪公主聽到有地方可住,感到十分開心。

  

  這座村莊非常淳樸,白雪公主心情很好,在路上走著走著,遇到了豬大哥。

  白雪公主趕緊問說:

  「請問你有房子租給我嗎?」

  豬大哥(阿進飾)笑說:

  「我的房子很便宜,一晚只要兩百元。」

  

  白雪聽到後直說謝謝,跟著豬大哥到房子去,白雪公主拿著行李住了進去。可是,這時忽然一場大風吹來把房子吹走了,白雪公主急忙去找豬大哥理論。

  「你的房子為什麼一場風就被吹走了?」

  豬大哥聳聳肩說:

  「我只是偷一點工而已。」

  白雪公主生氣的說:

  「才一點嗎?我看是偷很多工吧!」

  豬大哥聽了傻笑一下,白雪公主生氣轉身就走。

  在路上走著走著,遇到豬二哥,白雪公主上前問說:

  「請問你有房子租給我嗎?」

  豬二哥(阿吉飾)得意的說:

  「我的房子多的是,租給妳一間!」

  白雪公主聽到後直說謝謝,跟著豬二哥到房子去,白雪公主拿了行李住進去。這時,忽然又來了一場大雨把房子沖倒了,白雪公主急忙去找豬二哥理論。

  「你的房子為什麼一場雨就被沖倒了?」

  豬二哥攤一攤手說:

  「我只是減一點料而已。」

  白雪公主生氣的說:

  「才一點嗎?我看是減很多料吧!」

  在路上走著走著又遇到豬小弟,白雪公主把所有希望寄託在豬小弟身上,問說:

  「請問你有房子租給我嗎?」

  

  豬小弟(小馬飾)高興的說:

  「我的房子安全又堅固,可以租一間給妳。」

  白雪公主聽到後直說謝謝,跟著豬小弟去房子,白雪公主拿了行李住進去;到了晚上,白雪公主想到好像還沒問豬小弟這間房子住一晚多少錢,算了,明天再問吧!

  經過一夜好眠,第二天白雪公主找到豬小弟問住一晚多少錢?

  「不貴啦!」豬小弟笑說:「才二十萬而已。」

  白雪公主聽到後非常震驚:

  「那~~麼貴!你搶劫啊!?我身上只有十幾萬而已耶!」

  「那很抱歉,我不能再租給妳了。」豬小弟搖搖頭,撇嘴說。

  白雪公主無奈把身上的錢給了豬小弟,繼續朝遠方走去。



  【待續】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Good good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