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國小部隊隊長任務報告之一。



  震震愈來愈有哥哥的架勢了!

  自從小龍從國小畢業後,震震成了就讀國小的院生裡年紀最大的小哥哥,並且順勢升上「國小部隊隊長」一職,當隊長平常雖然很神氣,但還是要進行一些專屬於隊長的任務。

  隊長最大的任務就是督促同齡的小院生乖乖吃飯、努力做運動!

  這天,老師讓宏宏踏上跑步機運動,震震立刻就到宏宏後方待命,準備跟著以小跑帶動宏宏。

  宏宏真是頑皮,雖然他對走跑步機不會排斥,卻沒三分鐘熱度,震震就要在後頭用力踏步讓宏宏不得不跟著走;經過老師幾番訓練,震震甚至還會注意宏宏腳步有無跟上而調整速度,實在厲害!

  宏宏笑起來相當得意,震震在後頭忍不住以隊長的口吻命令宏宏要跟著走,看見宏宏逮住機會偷懶,震震立刻就糾正他。

  當然啦、宏宏可不是省油的燈(?),老師轉頭過來時就很認真,等老師回過頭去立刻又偷懶了,惹得震震三不五時就大呼小叫,直嚷著說,宏宏都不聽話啦!

  聞此,大夥兒都笑彎了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