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跳繩女王!



  我們的院生其實臥虎藏龍,繼舞王震震後,這回要介紹的是跳繩女王--小芳。

  小芳是個乖巧的小女生,不太說話、也不太引人注意,老師起初認為她只有在外賓參訪時才會人來瘋,很多參訪外賓對於我們院生的深刻印象來自於她,因為小芳只有會特別上前跟外賓要個抱抱,小女生很可愛,外賓們都很喜歡她。

  後來,老師發現她的一項天賦:跳繩,更發覺小芳跳繩時臉上所展露的自信多麼迷人。

  個案老師鍾老師說,小芳跳繩的功力之高與節奏之好,讓老師甘拜下風,最高紀錄曾挑戰到雙人連跳九十九下,即將邁入第一百下時,老師卻先踩線自爆,鍾老師累得雙腳發軟,大呼老人家吃不消!小芳實在太厲害了!

  這回,大劉準備挑戰小芳的跳繩紀錄。

  大劉聽鍾老師說小芳跳繩技術一流,始終有點懷疑,這個又瘦又小的小女生真有那麼高超的跳繩水準嗎?懷疑總是需要驗證的,下午的體能活動時間,大劉拿起跳繩帶小芳準備開始雙人連跳。

  小芳笑得純真,大劉一點也不知道自己即將邁入跳繩地獄。(汗)

  經過幾回合的挑戰,應該說,大劉經過幾回合的挑戰,終於確認鍾老師所言不虛,小芳不只跳繩節奏很好,跳到後來大劉連續自爆多次、累得喘息不止,小芳還是滿臉笑容、臉不紅氣不喘,同樣對小芳甘拜下風。

  只能說,小芳的跳繩技術目前打遍院內無敵手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