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阿杰和扇子舞。

  帶院生到集會所常常發生好玩的事情,很多時候都是在集會所活動的人們引起的樂趣。

  前陣子,老師帶院生到集會所活動,那天剛好有活動排演,表演的是氣勢萬千的「扇子舞」,教舞的老師相當和藹可親,看到我們院生進來,連忙過來詢問要不要學舞?

  帶隊的邱老師與小羅老師對於扇子舞頗有興趣,但不清楚這樣的舞蹈院生們到底學不學得來,就請教舞老師示範一次給我們看,教舞老師樂得先為院生們表演一番,於是音樂放出來,準備起舞!


  扇子舞老師教舞.阿杰跟著跳舞:
  


  有趣的事來了,當音樂播出、教舞老師拿起扇子開始跳舞時,大家發現阿杰站在一旁竟也跟著跳了起來,而且阿杰隨著音樂節奏跟著教舞老師的動作有樣學樣,煞是認真哩!

  現場大家笑成一團,阿杰那必殺的眼神,非常有神哦!

  一首歌跳完,教舞老師跟大家說聲謝謝,也跟阿杰說了謝謝,感謝他的伴舞與學習,阿杰盯著教舞老師手上的扇子猛瞧,教舞老師現場又教了阿杰怎麼使用這把扇子,沒想到,厲害的阿杰學得很快,一下子就會開扇了耶!

  教舞老師驚見,直誇這位學生真是太認真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