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巧麗的工藝品。

  

  前幾天,小玲下課帶回一個工藝課做的時鐘,一個非常精美漂亮的收納盒,她說是她做的,而且是連上色都不假他人,老師都好開心且驚喜,小玲手巧早就知道,只是沒想到她可以自己完成難度這麼高的工藝品呢!

  之前社工陪同參加升學觀摩,小玲導師吳宜玲老師表示,小玲在校的學習仍以術科為強項,園藝部分是我們所知她喜歡的,在工藝部分,學校每學期都會讓學生親手製作一樣工藝作品,以前她拿回來的工藝品也都不錯,這座收納盒則是目前為止最精美的一項。

  這座收納盒有著方形外殼,正面是非常漂亮的花朵裝飾,背景有三種顏色的細砂所構成,下面有三只掛勾可以掛東西;打開後,裡面還有六只掛勾可以掛些小物件,並附有磁鐵,設計雖簡單,功能性也很足夠。

  社工要幫小玲與精美的工藝收納盒拍個照片,她卻害羞起來,對於自己做出來的成品,她其實也很滿意哦!

  老師將她做的工藝品掛在床邊,一方面是正向刺激、一方面裝飾房間,美輪美奐的,真是一舉數得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