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小震震長大了。

  

  院內上學的院生目前共有七位,除了小玲就讀國中,其他分別於鄉內各國小的特教班就讀,其中,以震震最被學校老師們緊盯,因為他太活潑好動了。

  震震已經升上小三,時間匆匆,彷彿昨天他才剛要去國小報到,一轉眼竟已三年級,老師們都說,時間真的過得好快,震震從當時的調皮變成現在的搗蛋,也真是變得好快。(笑)

  說實在的,震震上國小之後,確實從他的言行舉止看出有所成長,就連當下看到的電視節目也能很快地跟其他院生和老師分享他所認知的想法,每每總逗得大家嘻笑連連。老師說,如果震震身高可以拉高一點,一定會更加分;但反過來想,也就因為震震長不高,所以始終都那麼可愛。

  日前老師安排訓練課程,讓震震以筷子夾豆子,這項訓練課程持續好一段時間了,目的是要強化院生慣用手的細部肌肉,並訓練院生使用筷子的技能,震震在這項訓練課程的表現進步神速,如今已經能夠夾起外表光滑的小豆子了,而且速度很快,讓老師都稱讚不已。

  關於震震的進步,震震奶奶相當自豪,對他多有寵愛,雖然平常沒有太多時間過來探望,但每個月平均都會來接回一次;震震奶奶說,若非一家子都忙碌工作,不然也很想每週將震震帶回家聚聚,目前的情況算是不得已中的可以了。

  震震奶奶還說,前陣子把震震接回家過年,沒想到待沒兩天,震震就嚷著說要「回家」了,奶奶既無奈又好笑,沒想到孫子到教養院來住個幾年,真的把這裡當成家了呢!

沒有留言: